我的老婆又辣又甜

Only for Jackson Yee.

这是一个立志集齐100种play的百车全书

都给你都给你


闭麦造车:

目录挂掉了呜呜呜心好痛好痛好痛……


我还可以拥有大家的红心蓝手跟评论吗QAQ








整理个目录,方便跟大家分享快乐^_^


并时时激励自己努力进步让大家看到更好的文


点梗的话评论即可


——机动车道/色气现实向——


《跳蛋要不要》(现实向两人上海杜夫人蜡像梗


又名《美苏争霸》,【苏】神与【美】少年的巅♂峰♂对♂决♂


《罚你自己动》(古风,脐橙


爱是一道光,绿得你发慌


《郡主您这是喜脉》(古风,马震


“别动,不然今晚你就回不去了……”


《春宫藏画中》(古风,毛笔


要想生活过得去,头顶就得带点绿


《深夜见红》(现实向玩具卡芭莎硬照梗,口红


反正也不是要涂在面上,颜色什么的,就随它去吧~


《宝贝用力夹》(现实向夹克衫第三画雅加达玩偶梗


可以看作是前传,后续已经安排上了


《万恶硬为首》(五周年后同回山城的伪现实,空中飞车


万恶硬为首,百善艹为先


《怎样才能生小孩》(现实向玩具卡中餐厅抱baby梗


“那要看哥哥有没有本事让我怀上哦”


《纵享湿滑》(现实向玩具卡工作室领带梗,更衣室


“啧啧,还没碰就这么多水?”“哼,淹死你才好呢”


《有夫同享》


同看一篇文,有人在车里,有人在车底


《吻技练习生》


书上说,接吻……是湿的。那么书上说的对不对呢,还是实践出真知吧。


《一夜几次》


上. 我是三个字所以要三次,你是四个字不如来四次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《淫猫》(现实向夹克衫猫咪绝育梗


1.二十为什么早早当上爸爸以及绝育后的猫咪功能性探讨


猫咪之间的勾心斗角,铲屎官看在眼里,疼在腰上


(结尾有一个喵星人发现自己少了00的gif超可爱!)


2.魂穿到二十做绝育的前一晚之q视角


我知道如果我这时爆笑出声一定明天下不了床。”噗……哈哈哈哈哈王俊凯你车技这么烂的吗


3.魂穿到二十做绝育的前一晚之k视角


我无意在花花世界里当什么万人迷,我只想在两人世界中做条泰迪啊不,做条咸鱼。




【师生系列】学生凯x老师千(本系列均为年下,其他内容都默认是年上玩具卡年龄大,不再另行标出):


《绯闻女友》


亲一下算不算女朋友


《引狼入室》


偷情没有一次两次之分,只有零次和,无数次




中餐厅衍生系列:


《考完约什么》


制作"泡芙"时,请少说多动,忌话痨,宜实干。——by《情侣守则》第七条


《饱暖思什么》


牛肉丸子的丸是什么丸,棒骨浓汤的棒是什么棒


幻乐之城衍生系列:


《奸喊捉奸》


那个人肚量怎么就这么小啊,在学校里吓跑给自己递情书的女生也就算了,怎么长辈一句无心之言就要害他出糗






角色衍生:


《快点夸我紧》(金主,wink


我的对象是牛郎,在夜店工作


《艹之过急》(玩具卡x北野


He never gives up. 翻译:他,不,给,上。


《过急》番外(北野视角


“小兄弟,不做好安全措施可不行啊,万一闹出了人命……”


《你跟长得好看的男孩子睡过觉吗》(K赫


人真是贪婪动物,对既得永不满足。得到了身体,还想要真心。




——人行横道——


《亲子鉴定》(破镜,wink


不是我的孩子?呵呵,谁信啊!


《情敌》(校园


今天我终于对情敌出手了


《我不是药神》(炮友


上   


有人可以为别人初夜一掷千金。


下  


有人只能为救人一命踽踽独行。


《私联金主》(金主,炮友,替身


1.“我是小易”。可惜了,我也是1。


《爱你不是三五年》(2035年,娱乐圈


已知十年之约结束的那一年为兔年,那么请你吃兔头的情谊可以维持到哪一年?


《掰投到老》(校园,wink


白头到老还是掰投到老,你给我说清楚啊!


《状元体验》(家教


学习好,巨星也能泡~





评论

热度(24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